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师生同竞技,赛场展风采

作者:时间:2021-12-01点击数: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推动《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文件中“教会、勤练、常赛”的要求,加强师生体育锻炼,共同促进身心健康,在体育部宋洁和王珊两位老师精心策划指导下,于11月15日——25日,校学生网球队和乒乓球队分别与教工队举行了师生联谊赛。

两项联谊赛皆以双打形式开展,组队不限男女。网球场上、乒乓球馆内,都洋溢着热烈的比赛气氛。经过激烈的角逐,网球冠军为张真豪/倪骏丰,亚军为付志新/李国政,季军为闫晓军/吴宝利;乒乓球冠军为于佩祺/高玉泽,亚军为张海明/崔鸣声,季军为张君/马大凯。

此次师生联谊赛增进了师生间友谊,达到了锻炼身体、促进身心健康的目的,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氛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北京农学院基础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