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师资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概况 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

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

物理实验室始建于建校初期,2009年建立数学建模室,并将数学建模室并入物理实验室统一管理。2010年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成立基础教学部实验中心。物理与数学实验室面积471.02平米,供全校815名学生上物理实验课与数学建模选修课。

物理实验室开设的物理实验课程有3门;实验项目数共计24项,面向全校11个专业开课;实验学生年人数/年实验人时数约为720/14760人时数。数学建模实验室,开设的实验课程有1门,面向全校选修课开设,实验学生年人数/年实验人时数约为95/2400人时数。

数理实验开出率和资产帐物相符率均达100%,设备仪器、服务器和教学平台等均运行良好。物理实验室购置了读数显微镜、频谱仪、牛顿环示教仪、交流电路综合实验仪、信号发生器等,用于物理实验室建设保证了物理实验的正常运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北京农学院基础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