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网球队在首都高校大学生网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0-12-02点击数:

我校网球队在117日和8日北京工业大学举行的2020年首都高等学校大学生网球联赛中取得了喜人的成绩。首都高校网球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办,是首都高校中规模最大、参赛队伍最多、队伍实力最强的网球赛事。本届锦标赛涉及首都高校33所院校,运动员达445人。

经过比赛的激烈角逐,我校网球队在教练宋洁的带领下,共派出12位队员参加比赛,斩获了男团冠军女团季军男子双打冠军第五名男子单打亚军女子双打亚军女子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这也是北京农学院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历史最佳战绩。

(队员们的风采)

其中,张少彪(文发)/揭怀(动科)获男双第一名,李顺垒(生资)/张禧辰(经管)获男双第五名;吴紫豪(研究生)获男单第二名;张然(研究生)/李文静(园林)获女双第二名;魏宇茜(国院)获女单第五名。

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尊重对手,公平竞赛”的原则,在赛场上挥汗如雨,顽强拼搏,克服了寒冷天气、场地不适应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充分展示了北农选手的积极面貌。赛场下队友们的呐喊助威,为队友带来了莫大的鼓励,展现了北农网球队团结友爱的风采。

北农网球队合影

(从左往右依次是:揭怀、张然、高文静、张禧辰、邓云颢、康自扬、李顺垒、吴紫豪、冯泽新、魏宇茜、李文静、张少彪)

近年来,我校网球运动进一步普及,网球水平迅速提升,主要得益于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重视,各部门和学院的支持和帮助。我校网球队的队员们表示未来一定会继续完成每一次的训练,在比赛中展现出更好的自己,创造出更好的成绩为校争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北京农学院基础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