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排舞队在第六届首都高校排舞比赛中喜获两项一等奖

作者:时间:2020-12-04点击数:

2020年首都高等学校第六届排舞线上比赛顺利举办。受疫情影响,本次通过提交视频的形式进行线上比赛。排舞队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最终荣获两个集体项目一等奖。这个秋天,排舞给北京农学院的秋景添上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为了在比赛中为校争光,排舞队同学利用周末时间全天训练,周一到周五中午及晚自习课后时间继续加练。大家团结一致,坚持不请假,不掉队,刻苦努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在本次比赛中,她们不仅赢得了荣誉,更多的是成长,同学们充分发扬“厚德笃行,博学尚农”的校训精神,努力进取,顽强拼搏,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训练,为学校争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北京农学院基础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