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田径队在首都高校第59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时间:2021-05-28点击数:

2021513日至16日,首都高等学校第59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清华大学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清华大学承办。来自64所首都高校的1387名大学生在61个田径项目展开了角逐。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蓓,教育部体育与艺术教育司一级巡视员郝风林等领导及参赛各高校师生共同出席了开幕式,北京农学院党委书记杨军代表学校参加开幕式并观摩了比赛。

经过比赛的激烈拼搏,北京农学院田径队荣获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男女团体总分第八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北京农学院校田径队的风采,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充分发扬“厚德笃行,博学尚农”的校训精神,在赛场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全力为校争光!


在本次高校田径运动会中,教练刘军占、蔡菊英、王卓识、史孝银老师,赛前积极组织队员训练,提高队员素质,改进队员动作技术。赛中调整队员心理状态和身体状态,为本次高校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队员们在本次比赛中凭借着责任感与使命感,奋力拼搏,最终发挥出优异的水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队员们秉承着“厚德笃行,博学尚农”的校训精神,充分发扬了北京农学院学子的优秀品质,展现了团结拼搏,努力奋进,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北京农学院基础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