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网球队参加首都高等学校网球联赛春季团体赛

作者:时间:2021-05-25点击数:

2021522日至23日,首都高等学校网球联赛春季团体赛在北京化工大学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化工大学承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来自35所首都高校的359名大学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我校网球队由教练员宋洁老师带领10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赛。

校网球队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在赛前刻苦训练,在汗水中不断成长,在比赛中奋勇拼搏,最终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男子丙组团体第三名和女子丙组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团体赛,让我们感受到了北农学子的热情与朝气,弘扬了北农学子的优秀品格和青春活力,我校在本次团体赛上也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我们期盼他们可以在下次团体赛中再创佳绩!


优异成绩的背后是运动员们辛勤汗水的结晶,也是教练员科学训练的回报。特别感谢校网球队教练宋洁老师多年来为网球队的辛勤付出和认真指导,带领运动员们不断提升自己,让北农网球队成长为今天的冠军有力争夺者。感谢校领导、各职能部处及相关学院的支持与关怀,校网球队将会认真总结努力训练,更好地备战今后的各种网球赛事,不辜负各级领导的信任与支持,为学校争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北京农学院基础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