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基础部教师获北京市美育征文一等奖

作者:时间:2021-03-17点击数:

近日,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组织的“2020年北京市学校美育科研论文”征集评选活动中,我校基础教学部教师王玉辞、闫晓军、张琳撰写的论文《农林院校公共艺术教育的创新与探索研究》荣获北京市一等奖。



此次“北京市学校美育科研论文”征集评选活动是北京市教委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美育的重要思想论述,深化北京市学校美育工作及改革实践,提高北京市学校美育科研水平,于202011月开展的北京市学校美育科研论文征集评选活动。

本次征集活动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全国学校美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在遵循美育规律基础上不断引领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塑造健康优美的心灵,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参选对象是北京市各大中小学教师,教育科学研究院(所)、教育行政部门教育工作者。

经学校推荐、各区遴选,共征集48所高校甲类论文150篇,15个区乙类论文686篇。通过论文查重、专家在线评审等相关环节,最终确定我校基础教学部教师王玉辞、闫晓军、张琳撰写的论文《农林院校公共艺术教育的创新与探索研究》等16篇甲类论文获得一等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北京农学院基础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