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乒乓球队喜获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团体第五

作者:时间:2020-12-04点击数:

20201121日——22日,由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0年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在北京邮电大学开赛。我校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并且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我校队员们的精彩表现使得乒乓球以优美的弧线越过空中,博得了阵阵喝彩。最终,历经两天的激战,我校男子团体在众多高校中赢得第五名的好成绩,队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体现了我校队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并且展现出良好的球风和体育道德。



疫情以来,集中训练受限,在校工会和体育部的支持下,乒乓球队克服困难积极备战。本次比赛为今后积累了经验,赛后全对进行了总结,制定了下一阶段训练任务,期待他们日后更加精彩的表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北京农学院基础教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